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家具学院组织集中专题学习,观看专题教育影片《焦裕禄》
 发表时间:2014-04-04 11:19:00 点击次数:0

  44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提高学院干部的思想素质,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我院组织全体处级干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行政工作人员在学院报告厅共同观看了电影《焦裕禄》,使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 

  影片《焦裕禄》以鲜明的时代特色、深刻的思想性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真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过程中,大家始终被焦裕禄心系群众,一心为公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当看到焦裕禄长期带病坚持工作,最终病倒在工作岗位上时,不禁为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大家深受教育。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44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