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生支部赴杨开慧、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16:48:00 点击次数:0

  

  5月12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杨开慧、任弼时纪念馆,举行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和“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武忆涛、各年级辅导员和135名学生党员参加。

  7:30全体党员统一乘车前往活动第一站杨开慧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在纪念馆,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学习杨开慧的人生历程和革命精神,在身临其境之中感受革命英雄英勇斗争、不屈不挠和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舍小家为大家,为共产主义奉献自身的崇高精神。

  9:00,党委副书记武忆涛带领大家向杨开慧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蔡博文代表研究生党员、宋克楠代表本科生党员发言,追忆杨开慧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此举让大家回想起积极参加入党时的激情,以及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参观任弼时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任弼时艰苦奋斗、严于律己、英勇无畏、坚贞不屈的高尚革命气节,感受了任弼时钢铁般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英勇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做一名优秀党员。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贺建华     

2018年5月14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