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06-05 16:03:00 点击次数:0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6月5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匠心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副书记武忆涛,院组织员王晓玲,辅导员张曦文、贺建华、申勇、张旭、梁智娇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副书记武忆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刘楠洁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学院党委章建文书记以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四个一”为载体给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党课。他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方面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建议,希望大家主动调整心态、以工匠之心成就事业。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人。并祝全体毕业生展翅高飞,梦想成真,一路顺风!

 

 

  2019级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杜富能、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蔡博文先后发言,作为即将毕业工作的一名毕业生,他们将不负母校的培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毕业生党员将在学习和思考中不断坚定着自己的理想信念,砥砺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余乐辉  审/章建文

2019年6月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