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22 08:55:00 点击次数:0
  

  421日下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匠心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增信”进行学习,讨论,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党委书记章建文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就“学史增信”中“信”的深刻内涵,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坚持“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统一,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进行学习,对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和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落实进行讨论、布置,学院近期将组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学习研讨,进行“青春心向党,笔尖绘宏图”绘画设计比赛、“见证辉煌一百年·致敬“红色”述初心”摄影大赛,向全院师生征集一批展现建党百年历程、展示百年征程文化内涵和红色精神的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寓意深远的优秀绘画设计作品和摄影作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培育与创建提出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卢晓龙  审/章建文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