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15:08:00 点击次数:0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59日,学研会学生讲红色故事,颂百年芳华为主题,向我院20级学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为多角度、全面化跟随新时期党的建设需要,宣讲人从三方面出发。首先围绕湖南为什么这么红这一问题向学生阐述湖南人的爱国情怀、务实作风、创新精神以及斗争精神;随即引出向警予烈士为党的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党史故事;而后介绍以徐解秀和三位女红军为主角的半条被子的故事。整场宣讲节奏恰当,逻辑严谨,反响甚佳。 

 

 

 

  本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学子了解潇湘红色文化,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引导同学们坚定信仰,用激越精神务实践行,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 

/张然 审/武忆涛 黄玲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59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