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10 17:32:00 点击次数:0

 

  6月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匠心楼报告厅召开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副书记武忆涛,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曦文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梁智娇、张旭老师出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忆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章建文给在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最后一节大学党课,章书记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员们应当从百年党中感悟思想伟力,以昂扬的斗志开拓发展新局。章书记结合当下社会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调整好心态,指出党员们应该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会议还进行了毕业研究生代表杨文博本科生代表孙善的发言,研究生余乐辉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最后,武忆涛副书记做了小结讲话。各位党员同志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责任心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文明离校期间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日后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次教育大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树立毕业生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价值观,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辜负党和学校的栽培。 

 

文/向嘉禹 图/黄子鉴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6月8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