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陈冬林副校长到家具学院慰问党员 为入党整十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表时间:2021-06-18 16:15:00 点击次数:0

 

  6月18下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匠心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陈冬林副校长及陈树生副主席代表学校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慰问困难党员,为今年入党整10年、20年、30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陈冬林副校长与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9名困难党员进行了交流谈心,认真了解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其中有5位老师及4位学生党员,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今年共有3名党员入党整10年、20年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参加座谈的党员倍感荣耀和难忘。 

 


  大家在交流时表达了对组织和领导关怀与问候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卢晓龙 /章建文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618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