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仁豪班简介
 发表时间:2011-11-09 16:11:00 点击次数:0

  2011年秋季,深圳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度合作,由仁豪家具公司出资(第一期预计投资达60万),结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在我校创办“仁豪班”。 

  纵观近几年来国内家具行业迅速发展,高素质人才在行业内的地位举足轻重,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的核心竞争力,创办“仁豪班”为的就是为了培养更多设计、销售、管理等方面的人才。这不仅是学校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体现,更彰显了“仁豪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企业和校方先后在学校开展了初试、复试、面试,共计有200人参加初试,80人进入复试,40人进入面试。秉承着“宁缺毋滥”的选拔原则,最终择优确定28人为第一届“仁豪班”学员,其中包括:2009级工业设计一班:乐玲子、刘洁洁、陈丽云。2009级工业设计二班:唐瑶、郭延津、陈书成、周广文、徐尧、李银湖、谢戊锋;2009级工业设计三班:彭梦兮、雷银艳、陈畅、文阳、曹曲波;2009级工业设计四班:杨阳、魏薇、聂婧;2009级艺术设计三班:李黄芳;2009级艺术设计五班:李永康;2010级工业设计二班:吕芳;2010级艺术设计六班:曾雅琨;2009级农林经济管理:朱瑞芳、邓丽;2009级行政管理:欧梅、龙禹晴;2009级市场营销:贾拓、林东。 

  “仁豪班”既为学员提供的一流的学习设备,又使学员能感受到仁豪先进的企业文化。“仁豪班”将聘请业内专家为学员授课,使学员对家具行业有更为深入和高层次的认识。而且,“仁豪班”的学员将有机会前往深圳仁豪公司产品研发部门和生产部门实习,这对于学员将来能顺利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意义不言而喻!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