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张玉山副教授陶艺作品《都市日记——幻象》
 发表时间:2012-12-03 15:41:00 点击次数:0
    

  日前,从中国美术家协会获悉,我省3件陶瓷艺术作品在经过初审、复评、终审3轮的严格筛选后,从来自全国的2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玉山副教授陶艺作品《都市日记——幻象》成功入选大展。 

  《都市日记——幻象》以“包”为载体,采用后现代解构的手法,表现当代都市生活,揭示人间万象,最终获得评委认可。“首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10月份评选以来,在全国设北京、武汉、景德镇、广州、港澳台5个征集作品点,并从近1000位参赛者近2000多件作品中,最终选出294件优秀作品参展,艺术大展将于2012年12月5至11日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行。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