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企合作开新花
 发表时间:2019-10-25 13:38:00 点击次数:0

——我院与奥利地百隆共建家具结构实验室(一)”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023日下午14:30,我院与奥地利百隆Blum校企共建的“家具结构实验室(一)”揭牌仪式在匠心楼1楼隆重举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文金院长、戴向东副院长、刘文海副院长、工业设计系主任钟振亚、环境设计系主任黄艳丽、数十名我院师生及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南方区营销总监李自强先生、市场专家成玲女士、湖南区域经理胡文浩先生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刘文海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刘文金院长致辞,深情回顾了家具学院和百隆长期以来的深厚合作与友谊,特别感激世界顶级家具五金企业百隆对学院家具结构实验室的无私赞助。他同时表示此次校企共建的家具结构实验室对学院各专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百隆李自强总监表示:家具学院是一个在我国家具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高校,此次揭牌代表双方校企合作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借此机会,希望双方在未来的人才合作、家具结构创新设计有更深入长远的发展。 

  双方致辞后,刘文金院长与李自强总监共同为“家具结构实验室(一)”揭牌并合影留念。在场师生和百隆公司贵宾一起进入实验室并参观体验了百隆提供的新颖家具五金结构。

 

 

 

  附: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优利思百隆有限公司独资的子公司,母公司为于1952年在奥地利创建自己的品牌,专注生产家具五金配件。Blum 百隆于2002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主要服务于大中型橱柜、家具生产商,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现已成为高端家具五金的代名词。科宝-博洛尼、海尔、欧派、全友等全球许多著名家具品牌都是百隆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我院与百隆校企共建实验室,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开展产学研深层次合作,用心浇灌的校企合作之树今天开出了鲜花,未来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