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16 23:15:00 点击次数:0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00,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分论坛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立德厅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常务副院长项文化教授主持本次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调研员唐利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教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章建文书记、刘文金院长、李克忠副院长以及各湖南省各高校教授代表、学生代表、获奖嘉宾等。

 

 

 

  刘元副校长首先致辞,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到场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刘元副校长提到本次论坛以“设计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提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又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的湖相情怀。学校将以承办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学习各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和探讨,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在服务美丽中国和富饶美丽新湖南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唐利斌副调研员代表省教育厅、省学位办对论坛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家具设计与制造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凝练特色,加快建设一流设计学科,不断提升设计类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唐利斌就推动研究生创新论坛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从肯定成果到前景广阔以及未来发展的任重道远,希望湖南省各高校为共同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做出新更大贡献。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文金院长宣读本次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分论坛获奖名单,本次“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创新论坛共收到省内外投稿论文158篇,作品267件。经专家评审,共选出张艺鸿、马蔚霖等同学的40篇优秀论文和39件优秀作品,到场嘉宾为张艺鸿、马蔚霖等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分论坛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后,进行主题报告和学术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术氛围。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贾庆炎 审/章建文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