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届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20-06-16 15:25:00 点击次数:0
  

  2020年6月16日上午8:30,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匠心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刘文金教授,副院长李克忠教授、刘文海教授,副书记武忆涛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在主会场还有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主任,各系部主任、老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500多名毕业生依次进入主会场接受学位。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老师主持本次仪式。

  章建文书记对到场嘉宾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走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的60位毕业研究生、482位本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向为教育和培养同学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本次仪式共包含四项议程。议式进行第一项,到场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文金教授宣读《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并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0年硕士、学士学位授予说明”。在学位授予环节,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刘文金教授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各位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 

  仪式进入尾声阶段,到场嘉宾人员再次以热烈掌声向所有硕士、学士学位获得者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最后,章建文书记提到,学位证书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小结,今天的仪式,标志着同学们全新的“开始”,并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前程似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贾庆炎 审/章建文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