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各班级举办“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4-01-13 15:17:00 点击次数:0

  随着期末考试将至,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以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考试,1月6日至10日家具学院在校班级相继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的主题班会。会议邀请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 

 

  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学生阐述了考试作弊的方法、危害、学校纪律处分等,班主任用最真切的例子向学生说明了作弊的危害,学生们就作弊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各班班长带领同学在诚信倡议书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一份诚信的承诺。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年1月14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