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考研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6-03-28 11:52:00 点击次数:0

 

 

 

  20163月22日晚7点,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考研动员大会在经干院五教楼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克忠教授、党委副书记何伟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本次动员会的对象主要是2013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会议由何伟副书记主持。李克忠副院长首先对考研报考学校的定位,专业方向的选择,应考心态的调整,做出简短而深刻的讲话,让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李院长介绍之后,由我院三位已在湖大、本校就读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考研历程。本校研究生王少华学长精心准备了PPT为考研同学介绍经验。他强调,考研过程中要勤奋、执着、保持健康乐观、积极的身心。同时他认为选择志同道合的战友、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导师也非常重要。来自湖大的程伟学长则是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学院概况、考研资料、备考的各种准备工作。同样来自湖大的刘辉学姐主要讲了多彩丰富的研究生生活,激励大家。同时她也就考研准备、考研资料的选择、考研院校的联系、意志力的坚持等向大家介绍了她的经验。通过三位学长学姐的讲述让在座的同学们对考研的准备过程更加清楚,对未来的选择更加坚定。 

  大会最后,何伟副书记总结了当下的考研态势,他希望通过学院导师的介绍和学长学姐的现身说法能让考研的同学对未来一年的考研生活心中有数,充满信心。动员会之后,考研的每个同学都多了一份信心,衷心祝愿他们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6322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