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11 19:47:00 点击次数:0

  

  2017年10月9日晚,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召开。会议由申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忆涛、辅导员老师及 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旨在为面临就业的2018届学生提供就业、考研等方面信息咨询和疑惑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   

  会议伊始,申勇老师提出毕业生发展的五个定位方向,即考研、出国深造、创业、就业、考取国家企事业单位,希望大家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积极就业。随后,彭述芹老师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同学们在签订协议书时要慎重考虑。彭老师还提出了三点应聘注意事项:第一、注意礼仪形象,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第二、准备精致的简历及作品集,简历简洁但个性鲜明,作品订制成册;第三、在考虑就业地域问题时,结合自身情况找准适合自己的平台,先就业后择业,沉淀发展。最后,彭老师提醒多关注学校以及学院的招聘信息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武忆涛副书记做了简短的总结,希望同学们首先要能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情况,从而准确定位,合理的规划就业方向;其次,同学们应该明确目标,用心准备应聘的相关事宜,认真对待。最后,武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对大家毕业后的人生道路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期望。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加强了2018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也督促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大家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