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27 09:50:00 点击次数:0

  2017年9月7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五教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章建文、院长刘文金教授、副院长刘文海教授、副院长戴向东教授、党委副书记武忆涛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文金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学院特色、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科研成就、专业发展趋势、就业情况等,让家长对院的概况和专业优势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家长们对学生四年的学习内容、就业前景都有了大致的了解。最后刘院长希望家长和学院共同努力,让2017级新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章建文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接着章书记从四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交流。一是放手,让学生能够尽快的独立适应大学的环境,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学会独立生活;二是关注,家长和老师在学生的学习、生活、感情方面要做到积极关注,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正确的对待感情问题;三是指导,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指导学生合理的规划业余时间,教会学生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四是掌控,在学习的同时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善学问,知人情,懂规矩。最后,章书记希望家长朋友们同学院一起帮助新生制定未来四年的学业规划,早日成才,报答父母,报效祖国,贡献社会。 

  家长见面会的最后环节为互动交流环节,家长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和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老师们为家长解答诸多疑问,让家长对孩子四年的学习生活要放心,有信心。 

  此次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让新生家长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概况、发展和学生的未来规划,拉近了家长和学院的距离,也搭建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有利于家长配合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98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