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你愿倾诉,我为树洞
 发表时间:2018-04-18 16:55:00 点击次数:0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部“树洞之声”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7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树洞之声”心理活动在第八教学楼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你愿倾诉,我为树洞”。

  一个精致的手工“树洞”、一本本精美的信纸、一份份深有意义的小礼物、几名干事、聚集越来越多的同学,“树洞之声”活动开始了。通过“树洞”,将自己的心事写在信纸上,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开心事、倾诉自己的伤心事、记录自己喜欢的诗句等。让同学们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情感,对美好生活抱有憧憬和向往。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情感上遭遇的压力提供了一个释放的平台,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短短一天的活动时间,同学们参与度极高,直到活动快结束仍意犹未尽,几百条发自内心深处的留言挂满了我们活动的场地,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最后,参与其中的同学心理部干事都会送上精致的小礼物,以示感谢与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对促进我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为今后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4月17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