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拔河比赛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9 17:03:00 点击次数:0

  5月4日下午3点,一场特殊的青年节庆祝方式正在举行。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西园足球场举行了“共庆五四 身心健康”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男生10人,女生12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体育委员组成的裁判组公平公正、参赛同学高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其他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在旁边助阵加油,哨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激烈。经过耐力、体力和技巧的较量,最终视觉传达2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以庆祝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校生活,通过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从而提高心理健康,培养了每一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部      

 2018年5月4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