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29 15:41:00 点击次数:0

  2018年6月8日17:00,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325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商学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流程”的专题讲座,由校资助中心主任张银全老师主讲。商学院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一百余名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张老师从生源地贷款毕业生毕业后在还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入手,强调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意义,重申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会采用具体典型事例生动清晰地说明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条件、具体操作流程及与高校助学贷款的区别,对于现场同学们心中的诸多疑惑进行了解答。其次,为切实提高此次教育大会对贫困生及时还贷的重要意义,张老师着重强调了贷款毕业生近期要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相关信息,导出毕业确认表并按学院规定时间办理签字、按手印手续;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自信地投入于新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两院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毕业还贷提供了准确而有力的指导,加深了同学们对助学贷款还款的认识,为帮助贷款贫困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解除后顾之忧。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