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学院“新生代班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1-01 14:50:00 点击次数:0

  2018年10月24日下午3点我院心育员梁智娇老师带领下三年级代班和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共同组织策划“2018级新生代班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在西园博文楼和诚意楼顺利开展。通过面对面交流、游戏互动等方式每位大一新生在活动之后敞开心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一新生活,以团队形式与新同学携手解决问题。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既增强班级凝聚力又增强了大一新生们的归属感。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在班级进行简单的交流与分工,随后便转到空旷的场地进行了“松鼠大树”、“解开千千结”等趣味性十足的游戏活动。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使同学们情绪低落,游戏让同学们的心情得以释放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彼此更加亲密团结了。活动快结束了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新生代班团体辅导活动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使大一新生们得到了更好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认识自己并树立正确的心理价值观。经过本次的活动促进了我院2018级新生形成较好的班集体团结意识,建立互信互助的团体氛围,也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