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漏网之鱼”心理健康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11-02 14:55:00 点击次数:0

  2018年10月29下午4点在博文楼举行的“漏网之鱼”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与了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该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和提高体育锻炼的意识,通过“漏网之鱼”这一游戏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新颖的活动形式,直击人心的活动主题,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一班为攻方,攻方为鱼一班为守方,守方为网。网由一个班的同学手挽手围成一个圈,鱼由另一个班的同学担任,他们的任务就是要突破这个网得以逃脱。大家都积极参与,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本活动能有效地提高人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并且可以把其升华到可能达到的顶巅;它能够培养参与者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更有利于参与者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更注重于参与者的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所采用的活动方式更有计划性为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