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纪念暨“神话杯”首届”艺彩飞扬”校级艺术大展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1-21 12:55:00 点击次数:0

  1120日,我校2018年纪念办学60周年,神话杯首届艺彩飞扬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匠心楼举行。刘元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凯、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艺术研究院院长肖德荣、环境学院李猛老师、长沙神话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怀刚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和奖品。闭幕式由树人艺术联合会主席薛航主持。 

 

 

  本次“艺彩飞扬大展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艺术研究院协办,树人艺术联合会承办,长沙神话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了友好赞助。面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体学生及毕业生征收作品,作品包括设计、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艺术作品。为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鄢福初亲自题写了本次活动主题。征集的作品经评选后统一装裱,于60周年校庆期间在树木楼大厅展出,同时,展览还展出了部分校友捐献的书画作品。展览期间,近数千名师生参观了展览。展览结束后,组委会评委详细对参赛作品做出“公平、公正、透明”的评分。此次“艺彩飞扬”大赛的举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我校青年学子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挥洒艺术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加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艺术氛围。大赛影响力之大,引起关注之多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刘文金院长对薛航、陈晨、贾茹宇三位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首届“艺彩飞扬大赛虽已落幕,但我们不说再见,愿同学们在以后两年一届的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愿大赛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2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