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讲座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8-12-25 21:26:00 点击次数:0

 

  1224日晚,我院举行大赛宣讲及文创设计讲座在匠心楼325报告厅举行。此次以长沙文化为主题的创意大赛的设计讲座及分享会由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由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级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首先,长沙天心文化设计大赛主委会宣讲员讲述了该大赛的四个方面:一是大赛的由来及背景;二是大赛主视觉及主题;三是大赛流程及参赛规则;四是大赛奖励设置。大赛希望加快推进长沙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推动长沙特色文化与创意设计产品相结合,提升长沙文化创意设计水平,增强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在全国的竞争力,促进生活品质提升和文化产业发展,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随后,吴老师分享文创心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挖掘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湖湘文化资源,人气IP,乘借文化强国、创意兴业、产业复兴的东风,弘扬湖湘文化。

 

 

  这次宣讲活动旨在向广大同学们讲述文创的魅力,激发大家文创设计思维,领悟长沙文创之美,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次大赛中来。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