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热烈庆祝我院“大学心事”微电影荣获二等奖暨5·25心里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表时间:2019-04-30 18:06:00 点击次数:0

 

  429日中午1200在图书馆立言报告厅举办的第四届“大学心事”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顺利拉开帷幕。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并发表讲话,学工部李建兵部长、李建林副部长、徐见副部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心育员,心理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微电影大赛历时近五个月,各学院组织创作团队进行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审核工作。由学院初选符合条件的作品上交至校心理部,经过层层筛选,选出一批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的优秀作品。校内的29部作品经过4轮角逐,我院微电影《经停》荣获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2017级环境设计4班岳旻获的最佳女演员奖,2017级产品设计1班雷铭海获得最佳摄影奖。

 

 

 

  颁奖典礼之后进行了5.25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本届5.25心理文化节以“美丽心灵,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以期在全校学生中营造 “自助助人,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心理素质。 

 
/罗雪珂 审/武忆涛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