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15:01:00 点击次数:0

  2023523日上午,我院在匠心楼325召开了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流程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张银全老师主讲,学院资助专干王超老师、2019级辅导员黄玲老师及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张银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基本情况,助学贷款的类型,还款方式及相关政策,随后重点布置了毕业生离校前应知应做的几项还款事宜,最后就金融防诈骗常识进行了普及,包括一些常见的诈骗类型与防诈骗的技巧等。会议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在享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能用感恩的心回馈国家、回馈社会,这是张老师重点强调的理念。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认识到责任感与诚信意识的重要性,为步入新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