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台湾实践大学丑宛如女士来我院进行教学经验分享讲座
 发表时间:2016-10-25 08:54:00 点击次数:0

 

 

 

  10月21日下午,台湾实践大学原工业产品设计学系主任、台湾知名设计师丑宛如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教学体系、经验交流交流会由刘文海副院长主持,丑教授以台湾实践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教学体系为模版,生动的讲解了台湾的设计教育,并与到会教师分享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宝贵经验。会后,丑教授还参观了我院相关工作时和布艺印染实验室。

  台湾实践大学简介:台湾实践大学原工业产品设计学系主任、台湾知名设计师曾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大师奖的优秀指导老师奖,也是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台湾实践大学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专业排名位列台湾地区第一,该院非常重视设计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创新以及参加各类设计竞赛,多年来屡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德国IF.日本大阪OSAKA国际竞赛,德国output国际设计竞赛等多项奖项,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全球60首选设计学院之一,在亚洲以及国际上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6年10月2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