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06 14:23:00 点击次数:0

  由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办,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与我院共同承办的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763日在我院325会报告厅举行。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15所本科院校、4所高职院校、10家企业代表参与会议,我院刘文海副院长主持会议,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陈秋伟主持选举环节,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展开。

    

  朱道弘教授  

   

  致欢迎词

  朱道弘教授参观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朱道弘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教授代表设计家协会发言,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傅忠成副主席代表艺术专业委员会企业顾问发言,协会办公室主任伍琴传达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同意陈设委成立文件并宣读第一届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协会副秘书长陈秋伟就《湖南省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选举:第一届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进行了说明。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采用双主任制,我院副院长刘文海担任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造型教研室主任邓莉文担任秘书长。

  

  李少波副主席与刘文金院长向当选的陈设艺委会主任颁发聘书

 

  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范伟就艺委会工作方向及其目标进行了解读,应该更宏观地来看待我们所处的时代与世界:一是要有国际视野的战略定位;二是有服务的目标群体;三是展开有特色的设计活动。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可以着力于陈设艺术理论与行业两个标准的建设,增加湖南企业未来发展的活力。同时,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协调校企关系,使高校人才快速融入市场,将湖南本土高校的资源与企业的资源进行整合。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63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