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校本科专业现场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23 15:26:00 点击次数:0

  20176月2122日,校评估专家组李端阳组长、罗攀柱教授、娄四维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为期两天的评估工作。 

  本次专业评估考察工作主要包括现场汇报会与支撑材料检查、教师与学生座谈会、听课及实验室检查和评估反馈会等四个板块。家具学院自评组由刘文金院长、戴向东副院长、刘文海副院长、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与,其他参会人员包括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

 

 

 

  621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曹阳老师代表学院自评组进行工作汇报,分别从专业规划与发展特色、师资人才情况、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情况、教学建设与改革情况、教学管理、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与质量等共七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客观、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本专业的各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和记录。下午的座谈会,专家们与本专业的教师、学生代表和其他专业教研室主任,就师生们所关心的青年教师的提升与晋升、专业教室、教学及作品展示的场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22日上午,专家组考察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实验室,并分别听取了何宁老师、杨翔云老师及陈文姬老师的上课情况。 

 

 

 

  在22日下午召开的专家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视,并指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次汇报及支撑材料充实细致,做出了恰当的总结和评价,基础工作扎实,在现有条件下,在本科专业教学上做出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同时提出了本专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总结了本专业现存的一些实际问题,并表示将及时反馈到学校,积极促使改革。 

  学院自评组感谢专家组的调研、评价和建议,通过这次评估考察发现的问题,家具学院领导班子将会按照评估反馈会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努力改进,积极创新,力争使家具学院本科专业教学工作取得更显著的成效,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讯员/吕柠妍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