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总结与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7-03 10:41:00 点击次数:0

  2017年6月27日下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八教楼32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大会由刘文金院长主持。

  

 

  会上,刘文海副院长就学院前阶段本科专业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补充完善的材料,提出了具体的时间进程表与要求。

  刘文金院长强调,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障,是我们办学的根本目的,此次审核评估就是一个很好的检验,学院全体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每个人完成好自己的评估材料,学院领导将分到各个教研室,按专业联系、指导,保证每一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全力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许安姣老师分享了在中央美术学院院访学的收获与体会,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独特的设计教学理念和模式。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张苹芳      

2017年7月3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