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7-07-24 10:15:00 点击次数:0

 

 

 

 

  2017年7月1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我院黄凯同学作品《小胖妞的熬夜日常》(缪玉波、曹阳老师指导)荣获移动交互广告类唯一金奖和命题企业京润珍珠特别颁发的企业评审金奖,另外还有覃丽珍,文李滋,裴吕凡,安时进,牛翔,张世友,王思瑶,郑丽芬等同学作品获得7项优秀奖,贾艺萌,章丹丹,孙蕊梅,王丹,王君,王莎,黄韬,裴吕凡,黄韬,耿雅奇,裴吕凡,张晨等同学获得12项佳作奖,我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缪玉波、曹阳老师被组委会评为杰出指导教师。

  参赛期间,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认真备赛,老师们充分发挥专业指导作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积极性,提高了作品质量。大赛坚定了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信心,肯定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至今已是第15届。本次春季赛一共收合格作品14.3万组18.6万件,创下历史新高,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最终评审出金奖59件,银奖93件,铜奖160件,优秀奖5676件,佳作奖13903件。在这个数字的背后,记录着参赛学子的心血汗水与创意灵感,包含了全国1500所院系领导与教师们的指导与期待,更离不开21家命题企业的合作与支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曹阳

  2017年7月1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