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迎来491名新同学
 发表时间:2017-10-27 21:46:00 点击次数:0

 

 

  9月8日上午七点,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志愿者早早来到图书馆前广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和家长。在迎新现场,老师同学们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欢迎着一批莘莘学子,迎接着这些怀揣梦想、憧憬的新生。为帮助新生高效顺利的办理新生报到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报名注册、缴纳保险、领取学杂费收据及电话卡、领取校园一卡通等环节均安排志愿者进行帮助引导。两天的迎新工作紧张有序,未出排长队、遗漏程序等问题。在迎新的过程中,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认真工作,任劳任怨,他们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家具学院的温暖。

  今年我院本科录取新生433人,实际报到431人,研究生部录取新生62人,实际报到60人。同学们来到新的环境,希望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绽放青春,学有所成,织绘出美丽的人生画卷。

  

学工办   

  2017年9月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