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倒计时,本科审核性评估进入冲刺阶段
 发表时间:2017-11-09 16:13:00 点击次数:0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文金主持,对评估工作的进行全面部署。

  刘文金院长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学院的具体举措作了详细报告,并对评估工作做了一些要求,刘文金院长指出,在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学院要做到不作假、不折腾,以最真实的姿态迎接审核评估。

 

 

  刘文海副院长对我院接下来评建工作作了全面的、详细的部署,将评建工作细分到各个部门,落实到个人,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并做好充分准备。

 

 

  戴向东副院长就评估工作中教学各环节的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课堂教学细节和效果。

 

 

  章建文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在评估工作的最后阶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冲刺准备,做到材料到位、师生的精神面貌最佳、环境布置好。章建文书记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布置,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小结。

 

  审核评估关乎学院发展建设,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大家正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这次评估,改善学院教学环境,提高综合水平,推动学院本科教学上台阶上水平!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张苹芳

  2017年11月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