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赵运林书记到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7-12-22 09:42:00 点击次数:0

  12月20日下午,赵运林书记到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与班子成员座谈,班子成员就党建、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发展、工作室模式、资料室建设、展厅、人才引进、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赵运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对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组织准备、环境布置、成果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学院在现有基础上明确方向,继续保持优秀的作风,以家具专业人才培养为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巩固发展成果,在下一阶段争取取得博士学位点。赵书记就评估反馈会后学院如何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加快内涵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班子团结一心,提高战斗力;二是巩固评估成果,以评促管,继续做好基础性工作,真正做到管理常态化;三是加强专业与学科一体化建设,把学科建设搞上去,培育学科点;四是做到特色发展,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解决技术问题。

  座谈会前,赵运林书记参观了师生作品展览、视察学工办、资料室、工作室,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2月22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