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学院与圣奥集团携手制定“圣奥班”合作框架
 发表时间:2017-12-27 16:43:00 点击次数:0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圣奥集团管理学院培训总监马烁一行莅临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校企合作共建“圣奥班”等事宜,刘文金院长、刘文海副院长、武忆涛副书记、彭述芹老师、张苹芳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刘文金院长代表学院对圣奥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圣奥集团在家具行业做出的贡献,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之后,圣奥集团公司管理学院培训总监马烁在会上作发言。他介绍了圣奥班的由来、“圣奥班”制定计划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的特点与优势,指出新时代发展与大学生培养之间的内在联系,表达了今后与我校进行重点领域技术合作研究的愿望。

  与会领导与圣奥集团达成共识,认为此次圣奥产教融合校企平台的建立和圣奥班的开班,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为圣奥集团的人才输出基地,圣奥成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习实践研发基地,实现校企合作中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优秀共建基地”。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