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05-31 17:41:00 点击次数:0

  2018年5月29日晚七点,由家具学院和材料学院联合承办的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徐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校心理中心老师张珊明、罗匡,物流学院心育员老师吴小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心育员老师孙林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育员老师邓楠,我院心育员梁智娇老师,材料学院心育员老师张婷,以及各学院心育员老师。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18支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初赛,最终材料学院、家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信学院等八个学院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情景辨析四个环节。我院三名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 向大家展现了家具学院学子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必答题环节中,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折服了现场的观众。各院选手们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的评选,材料学院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桂冠;家具学院代表队、生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土木学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计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旅游学院代表队、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除此之外,比赛现场还为在初赛和决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颁发了个人奖项。初赛优秀个人:朱珊妮(风景园林学院)、龚姝畅(理学院);决赛优秀个人:田维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黄成竹(旅游学院)。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向广大在校大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关注心灵成长,从而达到提升个人品质,健全人格,促进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的效果。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5月3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