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为艺术家做书
 发表时间:2018-11-21 08:20:00 点击次数:0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湖南美术出版社编审陈秋伟老师在匠心楼325报告厅做了一场名为《为艺术家做书》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刘文海老师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长沙智名堂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赛先生,长沙市岳麓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且艺庄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萧鑫先生,长沙市湘美艺术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文先生,学院各相关系部负责人、老师及学生均到场参加。

 

 

  陈秋伟老师通过“书籍设计的概念”、“做有用的书”、“做最美的书”“做适合的书”四个板块来讲述书籍设计这一领域,并通过自身设计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书籍设计中的要点与美感,在场学生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对版式设计、色彩搭配有了新的理解,更是了解到书籍设计体现的是历史文化传承和民族精神。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文/蔡博文)     

  2018年11月20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