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追加奖励性绩效工资年终分配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07 12:06:00 点击次数:0

  124日下午,我院在匠心楼325报告厅召开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文金院长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追加奖励性工资发放管理暂行办法》对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实拨放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院长指出,我院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实事求是,以个人的实际加班工作和贡献等因素为主要依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敬业奉献,合理安排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了绩效工资杠杆作用,切实保障我院教职工的权益,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院方案也将不断优化完善。 

  最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对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给予了肯定。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张苹芳

  201812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