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研究生FAD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8-12-21 10:35:00 点击次数:0

 

 

  2018年12月19日晚,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匠心楼325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FAD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章建文、副院长李克忠、戴向东出席,研究生秘书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李院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所学,多思考,从点出发,把概念性的东西加以提炼,用视觉语言,图形符号的方式表达出来。

  戴院长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张曦文老师和朱婧纯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详尽的介绍,并告知了活动流程、评审及奖励办法。

  FAD创意设计大赛针对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在校研究生,征集作品的类别包括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四项。本届FAD创意设计大赛以“人与自热·和谐共生”为主题,希望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设计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余乐辉

  2018年12月1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