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恭喜我院在学院奖秋季赛荣获银奖
 发表时间:2019-01-16 15:25:00 点击次数:0

  2019年1月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创意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由我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曹阳、刘丹老师共同指导,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刘宗杰、汤婷、庞佳妮、李诗欣团队创作的《皮影攻略之香妃的秘密》在近20万件的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指导教师曹阳、刘丹被授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届秋季赛由曹阳、许安娇、周灿、刘丹四位老师共同指导,本次比赛作品数量接近20万件,其中不乏清华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参赛,作品质量高且竞争十分激烈。凭借出色的创意,我院共取得银奖1项,优秀11项,佳作15项的好成绩!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广告教育实践的重要课堂,是学生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是广告行业遴选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奖,每年组织两次全国性的广告比赛,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每季比赛都有超过10家全国知名命题企业参与,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秋季赛,我们参加了平面、微电影、文案等类别的比赛。取得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使学生做到的理论联系实践,学生实践与创作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另一方面,此次比赛能够获得好成绩,不仅是对本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鼓励和肯定,也提高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国内的影响力。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月16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