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11 12:42:00 点击次数:0

  2019410日下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匠心楼325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今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推进党建与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章建文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章建文书记首先从抓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抓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抓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抓意识形态、营造良好氛围,抓党风廉政、建设过硬作风五个方面谈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与要求。随后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越高的讲话、赵运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的表态发言等三份材料。

 

 

 

  结合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章建文书记要求党员教师与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讲政治,守师德,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恪守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章建文书记强调,学院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卢晓龙

2019年4月10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