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12 13:23:00 点击次数:0

  321日下午,学院在匠心楼32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刘文金院长主持。

  章建文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

  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立人根本任务,以 “八个统一”、 “六个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好老师。

  刘文金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安排和部署,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形成教育责任制度,要求我院教师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师德师风四道底线——政治、学术、生活作风、良心底线,打造一直师德高尚、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

  章建文书记领学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校内外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教育部制定的“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规定,严禁违反“十不准”规定的行为,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教师素养,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

  大会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和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安全管理规定》,对学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张苹芳

  2019年4月1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