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5-14 10:22:00 点击次数:0

  2019426日至512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体育艺术馆和匠心楼325报告厅举行,71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运林出席开学典礼,并以《信念与行动》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章建文,纪委王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群英、刘湘武、高永新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等专题党课。 

  本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训学员们不仅需要进行线上集中理论培训和测试,还要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讨论及现场教学活动。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的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思想境界有了极大的飞跃,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贺建华 审/章建文

2019年5月14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