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华文化名家当代资深家具人胡景初邮票卡纪念珍藏册》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9-09-03 18:14:00 点击次数:0

  近日,《中华文化名家当代资深家具人胡景初邮票卡纪念珍藏册》出版发行。该纪念珍藏册以邮票、电话卡这一国家有价证卡为载体,展示和宣传了胡景初先生的优秀作品。

 

 

 

 

 

 

  胡景初先生是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我校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退休教授,参与编写了我国最早的的家具设计专业教材,培养了大批中国最早的家具专业人才,为中国家具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华文化名家当代资深家具人胡景初邮票卡纪念珍藏册》属中华文化名家艺术成就专题系列,展现了建国及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瑰宝,专为名家立传、立志。该珍藏纪念册由中国邮政邮票提供,中邮方寸天地监制设计,集实用、纪念收藏、鉴赏价值于一体。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黄玲)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