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6 09:51:00 点击次数:0

  20199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东园训练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朱道弘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汇报表演。大会由副校长朱道弘主持召开。 

  上午8时许,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首先,2019级新生以歌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愿,一首响亮的《科技栋梁之歌》满怀着2019级新生对学校的热情与热爱。接着是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战术表演队以及消防演练方队带来的精彩表演。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发表关于新中国建国70周年的重要讲话,并对军事爱好者协会教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一二三方队和各学院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武装部部长张先勇老师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我院方队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精神风貌。在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的颁奖仪式中,我院荣获歌咏比赛二等奖以及军事训练优胜排的称号。 

  我院新生表示,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不仅仅学到了军事方面的知识,还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勤奋刻苦,顽强不屈精神的可贵,相信这个经历能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921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