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14:08:00 点击次数:0

  927日下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匠心楼325报告厅成功召开。刘文金院长、党委章建文书记、戴向东副院长、李克忠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唐立华、张继娟、邓莉文、黄亚南老师,研究生秘书朱婧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曦文老师以及78名研究生新生出席。 

  首先,刘文金院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做重要的事情,心系国家,为国家民族的需要努力奋斗。以兴趣为导向,快速决定目标,专注于某一领域的研究,并且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场的同学们都受到很大鼓舞。

  章建文书记用生动传神的话语讲述了安全教育知识,从理想信念、科学道德、学风教育、校规校纪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严整学风纪律,遵守校规校纪,关心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关注心理健康,谨防网络诈骗,加强安全意识。

  19级工业设计工程的贾庆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作为研究生,我们将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致力于学术研究,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研究生秘书朱婧纯老师向新生传达了培养条件、毕业条件等要求,对学科领域、学习期限、导师负责制等名词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新生们对未来三年要完成的学习任务更加清晰明了;研究生辅导员张曦文老师在会上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生活事务,介绍了各领导、老师擅长的学科方向和知识领域,明确了评奖评优细则,同时对新生寄予厚望,为新一届研究生的生活指引方向。

  通过此次大会,到场的领导、老师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悉心解说,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愿研一的新生们都能尽快确立目标和方向,适应新的研学生活!

 

刘文金院长致辞

 

章建文书记作安全教育

 

/邢玉婷  

2019年9月28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