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学院迎接教务处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3-12-19 10:54:00 点击次数:0
 9月2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付晓梅带检查组对我院教学档案
进行专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

  学院副院长黄艳丽就当前我院迎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各系部主任提出教学档案工作中需协调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了解答,检查组对学院教学档案归档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进行检查,付晓梅副处长对学院所做了工作予以肯定。 

  检查结束后,戴向东院长就学院教学档案归档工作进行讲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系部组织老师立即整改;二是各系部主任对专业负责,对所属教学档案材料要一个一个过,确保不漏一项;三是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