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6-03-02 10:36:00 点击次数:0

2016年2月3日,学院班子成员利用寒假期间召开了学院发展定位务虚工作研讨会。刘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由刘文金院长主持,李鹏飞书记等每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想法建议供大家讨论,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16工作要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1、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靠“家具”起家,要保持这个特色;
    2、家具学院是教学科研型学院,虽然我们学院的科研不是强项,但不能放弃科研。科研是社会服务的基础,没有一点科研,就没有这个基础了;
    3、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应用型人才,懂管理,懂设计;
    4、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要有危机感。自己培养已经不够,要挖人,挖学科专业带头人。老师跟着团队才有方向感。年轻老师才能成长。要引进学科带头人引领团队;通过培训和项目锻炼师资。通过激励机制促进师资。
    5、关于学院社会服务:要和企业深度合作:包括:基地建设,实验室,培训,项目合作;提高行业影响力,因为行业影响是我们的一个根本。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