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吴祖建教授走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7-12-06 15:27:00 点击次数:0

  12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祖建教授走访我院,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座谈。 

  院长刘文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定位与目标、特色亮点,并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学院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说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和座谈。吴祖建教授对我院的特色亮点,特别是建设面向家居全产业链的专业体系、工作室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等提出了分类管理的建议,并就复合型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线课程建设交换了意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2月6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