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9-07 16:21:00 点击次数:0

  9月4日下午,我院在匠心楼32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文金院长主持,对下半年学院的工作进行部署,章建文书记传达学校党政例会内容和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对党建、迎新等工作做了安排。

  刘文金院长对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本科教学计划与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对全国家居学科联谊会和校庆期间的学院发展历程与师生作品展览、环境布置、校友接待做了安排布置。

 

  章建文书记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继续发扬人才培养方案讨论时的认真精神和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和各项工作。通过几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参加普法考试,讲规矩、守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后,省消协的林教官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张苹芳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