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深圳市拓璞设计有限公司招聘(11月15日14:00)
 发表时间:2016-10-31 09:00:00 点击次数:0

 

  招聘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下午14:00

  招聘地点:第八教学楼325报告厅

  深圳市拓璞设计2017校园招聘邀请函

   

  您们好!深圳市拓璞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13年以来,一直专注家具设计;以其国际的设计观和务实的运作方式享誉业界。拓璞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华侨城,成都设有分公司。多年来,为国内多个知名家具企业成功研发了100多个家具新品系列。业内荣获100多项设计奖、十佳奖及贡献奖。

  拓璞,被誉为行业的黄埔军校,这里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与一体化的设计管理流程。设计团队来自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央美院、广州美院、浙江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设计院校;是一支充满激情、酷爱设计、具有不同知识背景的专业队伍。

  拓璞,以产品设计为核心,构建了“美式、现代、中式、卫浴、定制综合”等五大家具设计事业部。旗下设有东方创美品牌策划机构,为广大家具企业提供:产品策略与研究、家具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空间设计、软装设计等五维一体的设计服务,助理企业品牌升级。

  即将迎来2017年,为了满足我司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诚聘英才。

需求职位 

岗位要求 

学历 

招聘 

人数 

家具设计师 

1、美术艺术、家具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2、热爱家具设计,具有好的审美及艺术素养,独特设计思维,创意无限; 

3、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及有较好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 

本科及 

以上 

若干 

福利待遇:实习生实习期间提供免费住宿及基本的实习补贴。转正后薪资丰厚(基本工资+项目提成+项目奖金),每年根据自身成长情况间断提薪。五险一金,单双休日,每年集体旅游。工作满一年的正式员工有5天带薪年假及每年全身体检。 

  本公司坚持“国际化、高端化、平台化”发展;为员工提供学习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空间,使其能够充分地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欢迎各位有事业心,有拼搏精神,立志在家具行业发展,喜欢深圳,且学习能力较强的英才们加入拓璞。共同携手将拓璞缔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家具设计领导品牌。请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同学把您的简历和作品投递到以下邮箱,有需要咨询可拨打我们的人才热线了解相关须知。

   

   

  深圳自在工坊2017校园招聘邀请函

   

  自在工坊,成立于2011年,知名原创设计品牌,以东方禅意美学和现代设计理念融合著称,遵循“师法自然,自在共生”的设计理念,致力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的现代东方家居品牌,成立至今屡获国内设计大奖,并有英国百分百设计展“最具商业价值奖”、受邀参加米兰世博会、德国红点奖等国际殊荣,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东方高端家居品牌。诚邀才情兼备的精英加入,我们不论年轮、不论学历、不论外貌,只论能力、只论敬业、只论认真。在这里,不需要关系,完全凭个人实力。

  只要你对工作足够热情;

  只要你的执行力像特种兵那般雷厉;

  那就来吧,野心不必太大,信心必须够大;

  只要努力,你会收获充实、成就和开心!

  以下职位虚位以待:

  家居顾问 (数名)

  用人原则:

  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不要你有多高学历,只要你有足够的学习力!

  工资无上限,老板不差钱,忘我不要命的,老板给股份。

  五不招:

  1、视金钱如粪土的

  2、开玛莎拉蒂的

  3、身在曹营心在汉的

  4、这山望着那山高的

  5、没有团队精神的

  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想改变自己命运,过上优质生活的;

  2、负债累累,百十万不算多的;

  3、有房贷车贷的;

  4、热爱销售,有上进心,爱学习,相信自己能改变自己命运的;

  5、形象气质好,有能力,有激情,特别爱笑的,最好是个开心果的;

  软装设计师 (1名)

  我们希望你:

  1、有软装设计、选配的工作经验,性别不限,曾参与完成多个项目材料设计、选配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2、能独立做出概念设计方案,熟练使用CAD、PHOTOSHOP、3DMAX、VRAY 、CORELDRAW等软件。会绘制3D室内效果图,手绘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能力强;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合理安排工作任务;

  4、能够在现场进行软装工作,并达到一定效果;

  5、对家具、灯具、窗帘布艺、绿化、工艺品、画及各种图案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

  6、有良好的设计理念和较强的设计理解能力,对现代东方风格能够准确把握,能熟悉区别各种设计格调;

  7、准确把握设计格调开展陈设挑选设计工作。

  8、具有一定的生活阅历,丰富的艺术涵养,活跃的创意思维。

  9、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自律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注:投简历时请提供作品2幅

  市场督导 (数名)

  主要工作:向客户传递品牌理念和执行各项终端推广工作,终端店铺的巡店。对店长、导购开展陈列,店务管理,终端销售技巧等培训及指导,市场调查及信息反馈;

  我们希望你:

  1、性别及专业不限,抗压力强,有吃苦精神,对零售销售感兴趣,能适应出差;

  2、体貌端正、口齿伶俐,有较强的应变及沟通能力,有敏锐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

  3、有主持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跟单 (1名)

  主要工作:完成客户订单的报价、生成订单,销售政策传达,维护和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跟踪订单的生产进度,安排产品的发货,对客户投诉或退货及时反馈和处理,协助接待客户;

  我们希望你:

  1、学历,专业、性别、年龄不限;

  2、条理性强,有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

  3、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请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同学把您的简历和作品投递到以下邮箱,有需要咨询可拨打人才热线了解相关须知。

  福利待遇:实习生实习期间提供免费住宿及基本的实习补贴。转正后薪资丰厚,每年根据自身成长情况间断提薪。五险一金,单双休日,每年集体旅游。工作满一年的正式员工有5天带薪年假及每年全身体检。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